茸米快乐链接食用说明

为了不影响大家阅读,所以食用说明单独开一篇。如果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其实也不用读的,大部分是我个人的叨叨。如果有对茸米快乐链接有问题,请阅读完食用说明之后跟我联系,笔芯!

目前归档的的快乐链接:(一)(二)(三)(四)(五)(六)、(七) 、(八) 、(九)

文档阅读说明:

 

关于收录的标签问题。只要是打【茸米】标签的都收录哦,不管是主CP还是一句话,不管是小三角还是大四角,不管有没有混部和抹布,不管还有没有其他别的任何标签,有茸米就算哦。所以大家千万一定要记得阅读太太们给的预警和说明,我在此就不为各位排雷了。如果没有打茸米标签,只是写在了正文里,搜不到是没有做收录的。

 

关于收录文章的时间线,是从2018年8月1日到2020年4月29日之间发文的太太。咱入坑晚,19年8月底入的坑,9月15号开始做文档。因为第一篇看的文是lof推送给的:男子秧歌团日常,而9.15正好有七泽太太的发表的文章补档。所以以此为契机开始了漫长的归档生涯。

因为lof只显示50页标签的缘故,18.8之前的茸米作品我在标签搜不到。如果有漏掉的太太,大家可以给我留言或者私信我。另外我把 乔鲁米斯 这个标签也已经全部归档了。

 

关于链接分行。在一行的是相互关联的故事,分行的就是无关的故事。很可能因为我的没有阅读导致相互关联的未排在一起,再次致歉。太太们的文章大致按照由远及近的时间线排序,当然仅仅是大致。有个别的我在找长篇的时候,将长篇放在了最后面。

 

关于链接题目。大部分是直接复制,没有给名字的我直接写了未命名。另外有的太太文章和标题是直接发的图片,无法直接复制,所以这类的标题是我手打的。如果手抖打错了,非我本意,万分抱歉。有的作者的长篇都是独立的小故事,如果我看过的话,会单独给出分集的名字,比如七泽太太的男子秧歌团的日常。

 

关于数字编号。数字编号是我个人接触太太的时间,大抵是按时间顺序。不是排名什么的,编上数字是方便大家记忆看到哪里的。

 

关于二段跳。开始我收录了几个,后来就都统一没有收录。因为觉得会有这样的可能:有人直接点到最终链接里,而忘记给太太评论、点赞、推荐。所以后来的一律没有给出跳转链接,请大家从别的链接里看完图文之后,一定要记得回来给太太们评论、点赞、推荐!另外有几位太太被lof屏蔽了,我在征得本人同意之后链接了微博。

 

关于坑。理论上是不收录的。但是我大部分都没有阅读过,无法为大家排坑了抱歉。以下为我自己的标准:标题中没有打着1、2之类的视为完结;独立短篇视为完结;没有明确写着完结,但我觉得已经可以算是个结局的视为完结(仅建立在我阅读过的基础上);长篇写着写着出了书的视为完结(请大家去购买太太们的书,以享受更多阅读乐趣);因为没有阅读,找到貌似的下文的就视为完结;如果收录到了坑,给大家带来了困扰非常抱歉。但是你可以这么想,没准你的喜爱和评论,促使了太太们填坑呢,岂不美哉。如果本文档收录的太太填坑了,文档会做相应变动,变动时间估计是下一次归档出来的时候。(因为被迫中断归档,所以之后的归档大概一到两个月做一次,期间更新的新文我会新开一篇,旧坑则直接改动之前的文档。)

 

关于各位太太。我每个作者都给了链接(有可能有的按了归档,有的没有按),爱太太请点进太太的归档中全面赞美太太!很多很多的太太不只是文笔好,还是画手,不但是个画手还是个UP主。而且我接触过的太太们都是人美心善的小可人!很大可能她们会带给你更大的惊喜!(感觉我能做完444位太太,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曾经跟兜裆布与斑马裤太太吹过的牛逼。因为不想让喜欢的太太失望。)所以赶紧去给太太们点赞、评论、推荐。如遇太太们变更名字,本链接不会随之改动。但如果我把链接搞错了(完全没有校对),出现张冠李戴的问题,请大家及时告知我,给太太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。另外太太名字上有特殊符号的,我wps文本做不进去,所以擅自删除了,真的非我本意非常抱歉,我很尊重太太们的名字的。

 

关于总集。有几位大神太太的长篇,太长——了,我到最后实在是肝不动了,直接给出了太太自己的总集,大家可以自行在里面找链接。

 

关于梗、片段、脑洞的收录是这样的。有一定长度的我就收录了(全靠目测),一句两句的就没有给链接。非常希望将来以后这些可以变成文和图。

 

关于长篇的数字样式。很多作者在长篇的标注为12或者是①②等等,有部分我手动改为了(一)、(二)这种样式。因为考虑到手机党可能出现的目标太小,手滑的可能性。当然了这个改动也是随着我的疲劳值随机变更的,所以请不要就我擅自变更作者题目数字的这件事情纠结了。

 

关于链接本身。自然是复制粘贴的了,如果哪篇错了,请及时告知,我在这里向各位表示歉意。如果给的链接变成了404(快住手),可能是被屏蔽了,大家可以及时通知太太进行补档,如果能顺便也告知我一下,那感激不尽。

 

关于长篇中的【茸米】标签问题。有的长篇里大部分打了茸米标签,为了连贯都做收录。长篇为独立故事的,个别做收录。长篇仅有少部分打茸米的,不做收录。说是这样说啦,因为没看,所以应该还是有误差的,请大家到太太们的归档里自行寻找(喂!)。

 

关于接龙。我发现了几个大佬间的互动,比如图文接龙还有“第一届那不勒斯金长椅电影节”之类的。不单独归类了,太太们都有交代下面的会是谁,是非常有意思的阅读体验,请大家慢慢享用。


关于收录文章404的问题。227事件之后我发现了大量的文章404了,但是我没有删除这类无效的连接。我想让大家知道有些文章确确实实曾经存在过,凝聚着作者的心血和读者的热爱。至少我们还能知道这个作者是谁,是哪篇文章在收藏夹里灰了。敬自由,创作不死!


一个重大失误!因为我自己一时手抖(贱、有病),将归档中的空格全部替换成为非空格了!并且保存了!!发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!!!很想剁掉自己多情的小爪子!!!!所以有部分太太的名字和文章的名字丢失了空格,哎~非常非常抱歉!!!!!!!!如果有想用文档搜索的亲,试着把空格取消就可以搜索到了,再次抱歉!

 

关于作者和文档本身。文档所连接的文章看过一部分,大部分没有看过,如因此事导致有误会或者冒犯或者任何带来的不便,我深表歉意,并请大家及时给我留言。我之前只萌过一个cp也不是特别懂cp圈的术语啊规矩啥的,如果因为此事带来的任何不便,我深表歉意。

 

关于制作这个归档的初心(抱怨)初心就是lof太TMD难用了!对晚入坑的我来说太不友好了。手机划下去完全没有尽头的样子,一旦关闭了软件就要从头再来一遍。阅读起来也没有个选项让你选择标签的时间线,只有漫无止境的向下滑!我可去TMD吧!Lof你这个样子怎么对得起辛苦创作的太太。

也没有相关的阅读记录,如果你阅读到一半突然被打断了,想再找就巨TM困难!

而且手机版连个标签筛选都没有,你如果进入一个有好几个坑的太太的归档里,就要一直翻自己想要的粮食。以及那个鸡肋的可以的合集,如果没有被放进去,那么百分百就要漏掉。万一太太开始忘记放,事后再放就要重新审核一遍,然后就屏蔽了,就又要解封一次。

你会发现,太太们的阅读量超过一个星期之后,就罕有人问津了。除非是人气极高的作品可以出现在总、月热门里的。为什么!明明很多有意思的作品。

 

以上是我个人的抱怨!真正的初心是:可以让更多人阅读到太太们的作品,并且给太太们点赞、转发、评论!

真的,评论能发挥很好的作用!它是激发文手和画手灵感的妙药!是填坑的勇气!是嗑下去的动力!求求你们去给喜欢的太太们留言、点赞、转发吧!我真的不想再在太太文末读到:你们只有在链接挂了的时候才会留言。这种悲伤的句子了!

 


评论(12)
热度(270)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