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埼杰】心机Boy——杰诺斯的千层套路

1

西奇在英雄会议之后叫住了杰诺斯,他身边的埼玉也跟着停了下来。

 

“杰诺斯君,”随和的老人开口说,“你本周末晚上有没有空?英雄协会想举办一个小型的联谊会。要知道英雄协会里精力旺盛的年轻人们可真不少,我们想要给大家提供一个这样的机会。女士那边会尽可能多的安排,但是大家还是觉得,多一些S级的优秀男士更能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杰诺斯没能等他说完,就打断了话题,“没空。”

 

“啊,杰诺斯君。我知道你还年轻,并不是规定你必须通过联谊会来认识女性,而是希望能增加一些人气和同事们交流下心得之类的。如果S级英雄之间能够互相和谐的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杰诺斯再次打断了他,而且加重了语气,“周末我有重要的超市特卖活动要参加,没空。”

 西奇有点疑惑的皱了皱眉,他不确定是不是因为自己上了年纪,导致没有听清杰诺斯所说的【重要活动】。

 “很重要的活动?当然我们也不会干涉大家的私生活,但是能和同事们一起品尝免费的美酒和美食,我个人认为也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这次打断西奇的不是杰诺斯而是埼玉,“你再说一遍。”

 

“我个人认为也是一种很好的社交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前面那句。”

 

“能和同事一起品尝免费的美酒和美食?”

 

“确定免费吗?”

 

“呃,是的。英雄协会有几个酒店的赞助商,他们会定期提供免费的场地以及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好的,那我就去吧。”埼玉愉快的回应,“杰诺斯呢?”

 

“请务必让我跟随您一起去!”

 

“那太好了,杰诺斯。要我记住具体时间地点之类的事情太麻烦了,你去问问负责人。等会儿去外面找我。”说完,秃头披风侠就在西奇惊诧的目光下大次咧咧的出去了,留下了掏出笔记本的杰诺斯。


 

“时间、地点?”

 

“本周末,晚上20点。X酒店一层。”

 

“菜品?”

 

“呃,这个因为年轻人比较多,可能会偏西式的较多。我个人比较推荐他们的清酒,确实是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不会太少吧?”

 

“应该不会,因为这次请了猪神,虽说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好了,就这样吧。”杰诺斯合上笔记本转身要走。

 

西奇——英雄协会德高望重的老干部,多次参与组织了拯救地球的各种计划。即使此刻他被打断的已经耐心全无,但他还是出于长辈的关心补充道,

 

“杰诺斯君,我明白你很受欢迎。但这次毕竟是联谊会,如果你有心仪的对象,最好还是稍稍重视起来,要知道这是个表白的好机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等等,你说这是什么?”

 

“联谊会?”

 

“所以呢?”

 

“表白的好机会?”

 

杰诺斯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,然后跟西奇说,“好的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

西奇站在原地,觉得自己像是一个被渣男利用完了之后,毫无价值的怨妇。

 

所以综上所述,杰诺斯除了知道是个表白的机会之外,什么都不知道。

埼玉除了知道酒菜免费之外,什么都不知道。

西奇不知道他们知不知道联谊会是干嘛的,但他已经放弃知道了。

 

 

 

2

 

众所周知,鬼之改造人杰诺斯是一个:冷静沉稳,心思缜密,三思而后行,决不大意,不会被任何人蒙蔽双眼的直男。

 


此刻钢铁直男杰诺斯正坐在电脑前,查阅联谊会表白成功技巧。

【攻略对方第一条:在社交网络搜索目标,预习总是要滴水不漏。】

 

完蛋,太大意了!杰诺斯想,我并不知道老师的任何一个社交账号。这样根本无法问出老师到底喜欢什么样的人。攻略说的对,只有知道了老师的喜好,才能有目的的接近老师。所以——

 

“老师,请问您的社交账号是什么?”

 

“啊?QQ行吗?”埼玉从漫画里抬起头来。

 

“可以,请老师赐教。”

 

“23333333”

 

“非常感谢!老师,我突然想起来,还有个一直跟踪老师的变态没有被绳之以法,我想上街去弄死他,所以我能稍微出去一会儿吗?”

 

“哦,快去快回。”

 

关门声响起的一分钟之后,埼玉八百年没有消息的QQ弹出了一条好友请求,上面写着:秃头披风侠的粉丝。

 

 这位昵称叫做“霸道光头的可爱小娇妻”的人,在通过了好友请求之后,马上发了消息。

 

“您好,请问可以叫您老师吗?”

 

埼玉面无表情,回复:“可以。”

 

“老师,请问您喜欢的人是什么类型的?”

 

“单纯善良、可爱又没什么心眼的人。”

 

“非常感谢老师!虽然跟您聊天非常愉快,但我现在有个必须要赶紧回去陪伴的人。另外我希望,您不要收除杰诺斯之外的人做弟子好吗?”

 

埼玉面无表情的回复,“好的。”

 

新网友下线60秒后,杰诺斯开门进来,“我回来了!”

 

“欢迎回来。”

 

“老师,那个烦人的家伙可能已经被人灌上水泥沉到海底沟里了,如果我下次能遇见他的话再碾碎他吧。”

 

“哦。”埼玉这次头也没抬。

 

 

 

3

就算是知道老师的喜好,要做的功课还是非常多。

【攻略对方第二条:选择同伴绝对不犹豫,风格重复绝对要不得】

 

杰诺斯马上打电话给驱动骑士:“不要去周末的联谊会!”

 

“为什么?难道是敌人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

“不是,是因为你身上的机械元素太多了。”

 

“杰诺斯,被敌人控制了就眨眨眼。”

 

 

第二个接到电话的是金属骑士,“不要带你的机器人去周末的联谊会。”

 

“我本来也没打算去,还有你谁?”

 

“如果我发现你说谎,还是带着机器人去接近老师,那你会吃不了兜着走的。”

 

金属骑士:所以这通从协会打过来电话的人是谁?老师又是谁?神经病吧这是!

 

 

 

第三个接到电话的是童帝,“不要带你的书包去周末的联谊会。”

 

“啊咧?鬼之改造人?那我要怎么自保?”

 

“你见过柯南背着书包参加过任何一个聚会吗?”

 

童帝默默的挂了电话,感觉自己10岁的年纪和评分为10的智商,以及声优都遭到了侮辱。

 

 

 

4

【攻略对方第三条:摇摆坠饰、镂空蕾丝,衬托锁骨、白色衣服。主动出击的夜晚,记得三处要露出,脖颈、手腕、脚腕。】

 

看着这条,杰诺斯陷入了沉思,然后他拉开自己专属的衣柜,问他的老师。

 

“老师,非常抱歉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。”

 

“嗯?”埼玉掀起盖在脸上的漫画。

 

“请问老师,这些手臂您比较喜欢那一对儿?”

 

埼玉扫了一眼柜子里并排陈列的几十款手臂类型,“就你现在这款做家务的就挺好。”

 

杰诺斯内心闪过了:啊,老师果然非常有眼光!这款专门为家务量身定做的手臂,比其他任何一款战斗用手都能体现出目的单纯,简直就是专门为老师而生的手臂。是当年博士咬牙切齿为我制作的,比战斗用机械臂还难能可贵。

 

然后只需要搭配纯白贴身低领T恤,撞色腰带,紧身牛仔裤,再添上一双郎丹泽皮鞋就可以了,正好可以完美的露出脖颈、手腕。至于脚腕嘛,年轻的改造人看了看自己的腿,关键时刻我可以把它卸下来展示给老师看。

 

完美!杰诺斯式的完美。

 

 

 


5

【攻略对方第四条:为了给人饭量小的印象,记得来之前多多吃一些】

终于到了周末,杰诺斯准备工作也接近了尾声,但是他并没有因此松懈下来。他非常佩服这些前辈们的经验,如果没有提醒,他自己绝对会忘记这一条。

 

要准备的非常充分才可以,杰诺斯端着第十碗米饭,仔细估算着自己到底是七分饱还是八分饱。

 

“杰诺斯,把嘴擦下,走了。”

 

“是!老师。”

 

于是穿着欧派T恤、空着肚子、洗过脸(包括头)的埼玉,和吃了七分饱提着自己小箱子、精心打磨(对,是打磨)过的杰诺斯,一起奔赴了晚宴。

 

 

 

6

供给英雄协会的房间是几个通透的日式包间连在一起组成的,榻榻米上放着一溜桌子,因为是联谊会,所以采用男女对坐的方式。

 

桌上的菜品倒是如西奇的预料一样,偏西式,从炸鸡块、汉堡包、牛排、扎啤等等一应俱全。酒类除了红酒之外,也有日式的清酒和烧酒。当然考虑到还有未成年人(为什么联谊会会有未成年人?)也提供了果汁和碳酸饮料。

 

桌面上摆着大家的名牌,就坐之后工作人员就把名牌收走,然后摆上相应的菜品并咨询大家想要的饮品。

 

西奇能担当英雄协会的干事不单单是因为他的沉稳冷静,还有他特殊的组织才能和老谋深算。单安排这群问题青年们的座次问题,就足以让其他的干事们辞职。

 

囚犯的要求是:

我要坐可爱的男孩子中间!

 

吹雪的要求是:

我要坐帅气的、多金的、有品位的男性对面!!

 

龙卷的要求是:

不管是什么会议,只要有吹雪参加,我都要做吹雪旁边!!!

 

杰诺斯的要求是:

首先要保证埼玉周围除了自己之外,都不能有黄色头发的人出现!

其次他要做埼玉的斜对面,保证能用自己较好看的左侧脸对着对方!!

最后埼玉周围的人必须是“讨厌的、令人头疼的、麻烦的”家伙们!!!!

 

在这道送命题面前,西奇表现出了惊人的能力,他完美的分配了座次,让大家坐成了下面的样子。

 

莉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杰诺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龙卷           吹雪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桌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僵尸男          性感囚犯          埼玉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面


囚犯坐到杰诺斯对面、僵尸男旁边,这样他就不会对 “秃头披风侠” 没有头发的问题特别挑剔。当然纵观他的后宫,他应该非常不挑剔。

 

吹雪坐了到了帅哥假面甜心假面的对面,她会对假面的帅气、多金以及有品位非常满意的,只要除去假面的尖酸刻薄、目中无人就成。

 

龙卷坐在吹雪的旁边,她自认为可以帮她挡住前来搭讪的男性。但其实坐在对面的:只对男性感兴趣的性感囚犯、只对菜品感兴趣的秃头披风侠和只对强大感兴趣的甜心假面,没有一个人会前来搭讪。另外如果真的龙卷和假面发生冲突,她完全可以拿附近的鬼之改造人、秃头披风侠以及僵尸男来出气,这几个人没人骂的过她。

 

杰诺斯坐到了埼玉的斜对面。西奇不懂杰诺斯那张人造池面的脸,左边还是右边到底有什么区别,但他知道这个改造人和被改造人称作老师的人关系肯定不一般。

所以秃头披风侠周围坐满了:讨厌的——甜心假面(他出席本次联谊会收了商演费用)、麻烦的——颤栗龙卷(她随时会将从她妹妹面前路过的任何男性,扭成麻花)、令人头疼的——性感囚犯(这事儿不能想,一想就头疼)的人们。

以及类似闪光和King这类金色发色的都被安排到了桌子另外一头。

 

西奇想,杰诺斯你其实不用怕金色头发会跟你属性重复,你把你的假头套一摘!你和你的老师就是今晚宴会上最搭的情侣发型。但他没有说出口,因为超合金黑光还在。

 

 

7

埼玉已经饿了大概一整天,所以他迫不及待的开始往嘴里塞炸鸡腿。杰诺斯,早些时候吃了十碗白米饭,所以他迫不及待的翻开他的笔记本,里面除了老师的名言警句之外,还有联谊会攻略。上面写着:

 

【攻略对方第五条:微左倾8°是魔法的角度,可爱程度比平常爆表20%】

【攻略对方第六条:营销笑容、信手拈来,崇拜眼神天赋、记得赶快点满】

根据多项调查结果显示:左侧脸要比右侧更迷人更有诱惑力,现在我已经成功的坐到了最有利的地理位上了,那么现在就要活用着第五条和第六条。

 

杰诺斯是个行动派,他马上露出了老师打爆陨石时的笑容和眼神。

 

龙卷稍微侧了侧头发现了异常:“喂,小鬼。你为什么对着一个吃鸡腿的卤蛋露出那么扭曲的笑容啊?!”

 

周围的人同时抬头,看向杰诺斯。

 

埼玉:“他平时就这样。”

 

吹雪:“他平时就那样。”

 

囚犯:“杰诺斯酱,笑的好可爱啊~”

 

莉莉:“杰诺斯居然还会笑呢,居然还很可爱呢!”

 

龙卷用超能力将面带笑容的杰诺斯按到墙里,脸上浮现满意的笑容。她想:我是这群人里唯一一个对【笑】理解正常的人。

 

8

当杰诺斯把自己从墙里面抠出来的时候,埼玉已经吃光了面前的一盘鸡腿了,他正在向隔壁的牛排进军。杰诺斯想:通常老师吃到这个时候,应该已经有点口渴了,没空理那个讨厌的龙卷了,我得抓住这个好机会。因为攻略上写着:

【攻略对方第七条:故意隔开一米空档,马赫秒速迅速贴近,能取得三倍效果的。】

【攻略对方第八条:菜单打开递给对方,稍微露出青筋软骨。】

 

杰诺斯估算了下自己和埼玉之间的距离,然后起身后退了三步,再将肩部的火箭推进器全部打开,直直的冲向了了埼玉,弯腰停在了埼玉脸前面。这一下至少有两马赫的速度,很好!

 

杰诺斯继续保持着刚才的微笑,猫着腰将手里的菜单打开展示给了老师。他双臂弯曲,掌心向上,希望老师在注意到菜单的同时,也能注意到他用碳化硅抛光液彻夜打磨过的连接电缆,那是他手臂上的青筋软骨。

 

“老师要喝点什么呢?”

 

“啊,就要这个清酒吧。”埼玉抬眼看了看停在自己脸前不到三厘米处的杰诺斯和菜单,边吃边含混的说。

 

囚犯:“杰诺斯酱,动作好可爱呢~”

 

莉莉:“对秃头披风侠恭敬的样子有点可爱呢。”

 

假面:“刚才那个加速的动作很敏捷毫不拖泥带水,身手很不错。”

 

远处目睹了一切的警犬侠用后脚挠了挠耳朵,心想:我是这群人里,唯一一个对【可爱】定义正确的人。

 

 

9

 

又过了十几分钟,在大家都稍稍吃了点东西后,大部分人都为进入联谊会这个主题开始行动了。

 

“我警告你们哦,如果你们敢对吹雪有什么动作的话,吹飞你们哦。”龙卷在座位上开始了危险发言。

远处的猪神伸手拿了一个汉堡,心想龙卷你是不是对体重和吹飞有什么误会。

 

“啊诺,僵尸男先生。”莉莉先低了一下头,然后下定决心的似得抬起来直视对面英俊的男士,“请问加入吹雪组吗?”

僵尸男吃了一半的章鱼烧,就卡在嗓子里咽不下去了。

 

吹雪不动声色的叹了一口气,莉莉啊莉莉你还是太年轻了,联谊会的正确方式不是这样的啊。

然后吹雪含情脉脉的看了一眼对面的明星,再用手机展示了一张精美的自拍,画面中的美丽的风景加上迷人的女士,让气氛终于向正常联谊会的方向发展了。

 

“怎么样,”吹雪得意洋洋的说,“只要加入吹雪组,就有机会和组长一起参加团建活动(费用自理),甚至还能免费获得签名和合影哦~”

假面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帽的笑容,心想我都躲到这了,为啥还有人跟我抖偶像包袱呢。

 

 

性感囚犯努力的等待着,终于在杰诺斯远程为埼玉抢炸鸡块的空挡里,跟对面搭上了话。

“杰诺斯酱,搞基吗?”囚犯试探着问。

“不搞,我是直男!”杰诺斯一边为埼玉夹菜一边说。

性感囚犯虽然伤心的不得了,但是隐约觉得哪里不对。

 

 

【攻略对方第九条:赞美对方的优点,迅速获得认同。】

“老师,您今天的发型也打理的特别出色。”

“这个发型它让整个联谊会都因为您的到来而蓬荜生辉、大放异彩。”

“老师实在是太强大了,没有任何一个怪人能击穿您的肉色装甲,他们甚至都不能在装甲上留下任何的痕迹。”

“老师的强大是肉眼可见的强大,每个人都会被您光芒万丈的身影(头顶)所吸引。”

“即使是行进在无边的黑暗中,老师也永远是照亮我人生的明灯。”

“不,用明灯来形容老师的光芒太微弱了,老师散发的光芒应该用太阳来形容。”

如果不是埼玉用炸鸡排塞住了杰诺斯的嘴,他估计还能继续说三个小时。

此时坐在隔壁三个位置上的超合金黑光泪流满面。他想,杰诺斯就是个天使!他是这群人里,唯一一个对【光头】认知正确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10

 

【攻略对方第十条:到了21点开始有醉意,防御开始松懈、难度各种下降。马力全开,不必保留。现在正是开始,关键之战。】

 

【攻略对方第十一条:变换形象,梳理头发。面色潮红,拨动心弦】

 

酒过三巡、菜过五味,甜心假面、性感囚犯和鬼之改造人,三位男士同时起身。

 

“去干嘛?”三节棍莉莉好奇的开了口。

 

“补妆。”

 

莉莉听见三个不一样的声音说着同样的话,有点后悔问这个问题了。

 

 

男厕所里,闪光的佛莱士,弯腰用湿巾擦了擦自己的高跟靴子。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紧身套装,确保它们没有被粘上任何长发,最后他站在镜子前面梳理自己的刘海,英雄应该时刻保持最完美的形象才行。

然后他就被三个新进来的男士包围了。

 

通常男士的洗手间不会有一面特别大的镜子,这个事实造成了闪光现在左右为男的窘境。

他左手边挤过来的性感囚犯,正在用睫毛膏认真的涂下睫毛,是涂一下还要眨三眨的那种涂法。

他右手边的甜心假面则优雅的多,他认真喷了发胶整理碎发,然后开始在手腕和脖颈处喷香水。

最后进来的杰诺斯,先“咣叽”的一下拆了自己的机械臂,然后他的小箱子自动变成了一款赛车红机械手装到了原位。最后他打开新手臂疯狂空转引擎,直到他的仿真皮肤因为过热而变红才停止。

 

 

再次确认自己提好高跟靴子、梳好刘海、带好发夹的闪光,心想:我是这群人里,唯一一个【不娘】的人。

 

 

 

11

【攻略对方第十二条:让心仪的男生帮忙拿酒,趁火打劫占据身旁位置。】

【攻略对方第十三条:想要调戏的话就问“你是什么味道”(酒),果敢出击的话就说“我这个很好喝”。间接接吻,不动声色。】

 

从洗手间出来之后,杰诺斯坐到了埼玉的左边的位置。而这个位置原来的主人,因为表白失败,去找其他的男生搭讪了。

 

“老师,能帮我拿着这个吗?”

埼玉帮忙接住了杰诺斯递过来的机油A,是阿拉蕾的同款装在奶瓶里。

“老师,我可能喝的有点多有点醉了,你看我已经脸红了。”

埼玉瞥了一眼杰诺斯刚才喝过的唯一饮料——两加仑橙汁,又看了看杰诺斯的脸,认真回答:“确实喝的有点多。”

“所以老师是什么味道的?”杰诺斯侧身靠了过去,在发现埼玉不为所动的时候,他继续补充,“老师可以喝我的,跟我交换。”

 

埼玉低头看了看自己桌前的清酒,和刚刚接过的一奶瓶机油,觉得是时候给杰诺斯断【奶(瓶)】了

 

杰诺斯得到了“绝对不能”的拒绝后想:我的老师真的是优秀、太难攻略了,我明明做了那么多的准备。所以说老师的精神才是最强大的地方,能洞悉和察觉任何的小把戏。看来要试试下一招了。

 

【攻略对方第十四条:故意挤出过多的护手霜,之后撒娇“对不起给你啦~”揉对方的手。】

于是金发英雄从兜里摸了一管抛光剂出来,熟练的倒在手上,然后叫到:

“哎呀,倒多了。老师请您伸出手来不要浪费了。”

埼玉敏捷的把双手背了过去。

 

一计不成再来一计,【攻略对方第十五条:估计将酒撒到对方身上,伸进对方衣服里擦干净】

杰诺斯抄起桌上的清酒,豪迈精准的向埼玉的方向泼了过去,“哎呀,手滑手滑!”

他的老师微微翘起嘴角,站起身来潇洒的左右躲闪。只留下刚跟假面换了座位的莉莉,沐浴在清酒雨里。

 

两计不成再再再来一计,【攻略对方第十六条:用脚亲密接触,高感度飙升,藏在桌下不会露馅。】

鉴于他的老师已经站了起来,杰诺斯也只能站起来,飞快的用腿部的火箭推进器加速,开始踩埼玉的脚,力求有个亲密接触。

对方发现杰诺斯改变策略之后,也从躲酒转为躲避脚部攻击。然后这对儿师徒就玩了三十分钟的踩脚大战。

结果:杰诺斯完败!

 

 

坐在角落里的King注视着这场师徒双人探戈,心想,我应该是唯一一个【吃狗粮】地上最强的男人。



最后的最后

 

联谊会进行到尾声,大部分人已经开始自我放飞了。

僵尸男照样喝多了睡在榻榻米上,身上盖着大衣,插着把刀。

黑光、囚犯和背心三人正脱了衣服COS月下三兄贵,背景音乐放的是 阿姨压一压。

龙卷左手举着烧酒杯,右手举着手电筒,飘在屋顶正上方转来转去,仿佛自己是舞厅的旋转灯球。

杰诺斯被指示打包带走没有吃完的食物,此刻他在桌子的尽头跟警犬侠抢一根肉骨头。

闪光瞪着假面的脸,你是谁?我们忍者村没有女人。

邦古搂着猪神的肩膀,“这群年轻人酒量还是太浅,看样子我们是唯一【没有喝醉】的人。不过欧尼酱,你什么时候胖了?”

 

原子武士晃晃悠悠的走过来戳戳埼玉说:“你徒弟喜欢你。”

喝的满脸通红的埼玉回过身,白了他一眼,“只要没瞎都能看出来。”

“呀嘞呀嘞,困扰吗?被弟子喜欢?”

“困扰啊,怎么能不困扰。我还要忍一年才能艹他!”

 

旁边的莉莉听见这段话,紧紧攥住吹雪的手,眼睛里装满了星星,“吹雪组长,埼杰这对儿CP我嗑定了!





《心机Boy——杰诺斯的千层套路》 是参考了一个日本的冰激凌广告写的沙雕文。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找【千层套路】这个广告去看看。
 这么有趣的题材,让我写成这个鬼样子真的非常的抱歉。

埼玉X杰诺斯为主,OOC为辅,如果你看出来其他任何CP,那都是我故意的。

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。 

评论(25)
热度(497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号停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